close

家庭教育對於一個孩子而言,


真是十分重要的。


我想,大家都能感同身受...

我的媽媽又帶給我怎樣的影響呢?


請容許我簡短的向大家分享。


場景:我剛考完教檢,回到家中開心地看著連續劇。


       (心中暗自盤算著,先玩個三天再來準備教甄)

媽:你怎麼在看連續劇?


      我不是自小就告訴你,你是個笨蛋!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只有努力再努力,才能救得了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該怎麼做,你知道了吧?!

我:原來我在你心中一直是個笨蛋。


     我不是你生的嗎?你竟然會這麼說我?

媽:就是因為是我生的,所以我很了解阿!


     是我生的,我才會這麼說阿!


     別人家的小孩我才不會管他咧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

(無法再接話了,聽起來真是為我好,而且還蠻有道理的。

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= =)



結語:所以至此,我都以自己笨來激勵自己,

        只能一直努力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是阿!聰明的人也許比較省力,

        他們有屬於他們的任務。

        而笨的人,像我,也有自己的出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graphy200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